來介紹一個離馬尼拉最近的遊樂園

相信很多在菲律賓工作的人都去過這一個地方了

因為搭車只有30-50分鐘左右就能到達(塞車的話可能就1小時吧!)

 

不過這地點,一般來菲短暫遊玩的人應該是不會想去

因為跟台灣的六福村差不多,但遊樂設施比六福村看起來可怕

記得我第一次去

覺得每一樣上去玩,人都隨時有可能飛出去 (但其實也沒有啦!!!!哈哈)

這裡提供一些簡單的信息,想去的人就自已去看看吧!!

樂園官網:  http://enchantedkingdom.ph/

簡單介紹:

Enchanted Kindom(魔法王國)是菲律賓的頂級主題公園之一。在1995年建成的,總資預計是花費了php1.2億美元成本建成的喲~

甚至有去玩過的人說,它可以於狄斯奈樂園比拼。這座遊樂園起碼15.5公頃的土地面積。

這是網上別人的介紹,去過的人都知道,這裡哪能跟迪士尼比拼啦.......哪來的自信.......

魔法王國擁有7個主題區Space Port; PortaBello; Brooklyn Place; Victoria Park; Boulderville; Midway BroadWalk; and Jungle OutPost.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何去:

1,在SM MAKATI,MRT那邊的停車場有VAN可以坐過去,但要等一車全滿才會開車哦!單程150P,也可以買來回,但回程要等到晚上閉園才能回來(實際價格可能隨時會變動,因為價格我也有點忘了)

2,包計程車去,大約500P上下,跟司機喊價!!(我第一次去是5個人叫了一台,500P,所以1人100P很便宜)

3,搭巴士(但我手上沒有詳細資訊啦!!)(有想打人的感覺嗎?!!)

 

入園票:600P/人 (入園會檢查包包,不能帶吃的,只能進去買,但裡面東西實在是不太好吃!)

(東西難吃到,連1張照片都沒有拍)

進去後就隨便玩囉!

 

回程:

1,有買來回票的就在門口等VAN

2,沒有的人,出園後到對面問摩托車1人10P,會把你戴到可搭巴士的地方,但要換車,因為太遠了,所以要二趟才能會到巴士站,1台車能坐4-5個人,1人10P不要被騙

3,到巴士站看到有回馬尼拉的都能坐

4,或在那問哪有VAN搭回馬尼拉,70P/人 (車也很多)

 

注意:

1,有些一二個設施會把衣服弄溼,而且是非常的溼,穿夾腳拖就可以啦!或是帶件短褲可以換

(雖然裡面有提供烘乾的設備,但是150P好像是3-5分鐘,個人覺得很貴)

2,因為菲律賓人很愛放假,動不動就放假,連這種樂園可能都會休息的,可以在官網上確認一下,以免白跑了

 

我們去玩拍的照片跟影片,我是用GOPRO拍的,所以做成了一個影片檔,

 

 

 

 

 

 

 

 

 





arrow
arrow

    k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