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菲律賓從事娱樂產業3年多一點點時間

只能說看清很多東西

人心

貪婪

自私

甚至到沒人性的都有

001DPMbGgy6PH6zc7Ju70&690  

人會為了錢,名,利

不管誰是你媽媽

能搶就搶

能拿就拿

evan 台灣人對台灣人也是如此

 

我曾經在很短時間內升到很高階的職位

也在很短時間內被冷凍到冰庫裡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走出這個對我來說很ooxx的職場待遇

捫心自問了一下

我沒有做錯什麼

我只是看不慣的東西會直說

員工遭受不公平的待遇會直說

老實說,自已不會看人臉色

只想到要爭取要爭取

結果一屁股跌到冰宮裡

 

我本身也不是個沒能力的人

也不是個為了討好上司只說好聽話的人

現實面

必須要考慮周全

 

只能說 離辭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雖然我夜裡還是常常問自已

為什麼不是我到那個職位

為什麼不是我領到那些獎金

但這些

必須自已學著放掉

 

聽朋友說以前的同事(是個台彎人)

很有自信但做事不用腦子 (不應該人身攻擊的,但這是個事實)

她總是自命清高的認為自已該得到一個很好的職位

剛開始沒有那麼順心

但最後她還是得到了(怎麼得到的呢?大概是雙膝跪在426前面然後阿諛奉承講甜言蜜語,我親眼看過)

公司調她回台北管理台北的office(為什麼那個人不是我,因為我不想回台北啦)

近日聽到她的下屬這麼抱怨的

在公司跟下屬同事打情罵悄的

下屬同事有特權不用工作

人事為客服員工發聲,卻慘遭開除

跟員工溝通,有理講到無理,直接出口三字經問喉員工老母

......................................

 

我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人對台灣人是這种態度的

以前我在公司對抗的都是426

我沒見過她.........對抗過426

還說長官們對她很好,她能為這些426們去死

(天啊.......我都不敢聽了)

 

我見過很多這種為了自已的名利

不管別人死活的人

我真的覺得台灣人很奇怪

胳臂永遠向外彎

 

我只想要說

被看不起不是沒有原因的

將心比心

台灣人應該更幫忙台灣人才對

 

這個鬼島

被定義的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什麼時候才會有改變的一天

 

在這苟延慘喘的社會

當你想往上爬

不一定要踏著自已人的頭上去

靠自已實力才能坐的穩

 

 

寫著寫著火都來了,這人實在不值得讓我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