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30為什麼突然有想要減重的念頭呢?

從小到大都是運動員的我

離開學校生活後就顯少運動

以前就是怎麼吃都不會胖

所以到現在還是一直這樣的自以為

 

但是呢

說真的

年紀大了,真的會有愈吃愈胖

新陳代謝變慢

身體出現不適的情況

 

(邁入30還能改變身體,運動到汗珠滴下來,真是......太感動!! 因為我以前都沒有過,即使我高中是校隊也沒有)

IMG_6251

 

我超不愛喝水

也不流汗

以為自已是汗腺不發達

結果~~當然不是

 

老了我發現,不喝水會有很多問題

代謝變差 有的沒有一堆

 

上個月

無意間在fb看到一休的文

看了看

突然不知道哪根筯不對勁

就開始了一個月又二周不間斷的瘋狂TABATA訓練

有興趣又不怕死的

不對,想甩肉的

可以自已去他的部落格看看 (他用自已的方法及正確的觀念教大家如何瘦的健康)

https://www.facebook.com/yihugh?fref=nf

 

(照片不太優雅,請大家小心眼睛)

IMG_6199   

(只要穿衣服肚子蓋住,其實我看起來很瘦的!體重都要標准值內,但體脂高的可怕)

 

 

這是照一休的方式做了一個月不間斷的TABATA訓練

雖然肚子還是很大

也還沒有達到我自已的要求

但一個月,我自已覺得還不錯

再加上

我在菲律賓當台佣,這裡不是炸就是油

要嘛.....清一色都是肉,菜超少

能達到這樣子的效果,老實說

{對一個中年(男子/婦女/老弱婦孺)我找不到用什麼字來形容現在的我}

對一個中年肚子發福的人來說,這應該給很大的鼓勵

 

現在一個月又二周

加上腰有點受傷

我的進度又落後了

但是我會繼續努力

 

保護自已身體健康為第一原則

慢慢的動

一個月又二周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