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又第三周的tabata 今天我要暫時休息了

上周開始我的腰莫明的痛

在這鬼島菲菲國

也讓我找到可以針炙的韓國醫生

然後我就不像邪

覺得不會怎樣

沒事啦!! 然後繼續做我的tabata

是說這裡針炙要自費,突然想起台灣健保好好哦。。。。。。

(便宜又好用,台灣人要知足啦!要是台灣是鬼島的話,那麼菲律賓我就叫他地獄島吧!!)

 

昨天晚上悲劇就發生了

所以今天起床很非常的痛

我現在坐也痛,躺也痛

真是自作自受啦!!

 

甩肉計畫只好從今天先暫停了

等到我好一點再來拼吧!!

我的腹肌 先bye了

 

 

在此提醒大家

注意身體啊!!

尤其當你不在台灣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