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我知道鬼島這名字時

我已在國外工作好多年了

每當每次放假回台時

你會深深的了解

台灣一點都不是鬼島

 

菲律賓我工作了3年多了

這裡才是名符其實的鬼島

感覺這裡是20年前的台灣吧!

3年了有些些進步

就是一些些

其他的東西比台灣差太多了

(或許是我個人感覺吧!我知道也是有很多人喜歡菲律賓的,不能以偏概全)

 

前二周我腰突然痛

這裡醫院大約就是醫生看10秒

然後開止痛藥

(所以我根本不想在這看醫生,然後我的公司醫保卡也還沒拿到)

所以。。。。。就痛了幾天

在網上找到可以針炙的地方

去一次500peso (大約350台幣)只針15分鐘

然後韓國大叔醫生就一針刺到點,不像台灣的醫生會慢慢針穴位(痛到想殺人)

在台灣用健保一次掛號100-150 有推拿,有針炙,還有藥拿! (針炙至少30分鐘)

 

只能說生在台灣很幸福!以東南亞國家來說,台灣真的算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只是管理的人有問題

我個人認為,要改善要變好,不是不可能!

只是怎麼做!

 

總之,我以生為台灣人為驕傲

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